16 Layer01 Image 02

榮仁加入一路順風駕訓連鎖服務網後,建立最堅強的駕訓班服務團隊!一家學習、終生服務,終身均可免費諮詢。為提供更優質的學車服務,全面換修場地設備。秉持當顧客滿意時,我們才算合格的服務業心態,來經營駕訓班,加強人員服務訓練,期能發揮一路順風的優良風格及本班的悠久傳統,在南部地區樹立駕訓班的經營典範!

16 Layer01 Image 01 1
本班特色
17 Layer Image 01 1
04 Layer Title 01

榮仁教練皆有專業資格認證,並且訓練有素,秉持耐心細心用心的教學熱誠,讓學員有最紮實的駕駛技術。一人一車、責任教學方式,教練一對一的詳細教學,打下最穩固的汽車學習基礎!

18 Layer Image 01 1
19 Layer Image 02
19 Layer Image 01 1
20 Layer Title 01
20 Layer Image 01 1

榮仁擁有標準術科電動教練場地,並備有模擬駕駛機及各種模擬道路、號誌、標誌、標線等設備。擁有遍植花木公園化之教練場,是學習駕駛最好的環境!

20 Layer Image 02 1
車輛介紹

榮仁的教練車使用 TOYOTA TERCEL 手、自排冷氣車,車身輕巧、車體方正、視野寬廣、操控輕鬆容易。4.9m 的最小迴轉半徑,搭配 2380mm 的軸距,身段靈活,可以輕易通過路考時倒車入庫之考驗。全車配備動力方向盤,並以最高規格保養!車輛每週檢查、每月保養、輪胎定期換新,專業技師駐場,車輛性能維持最佳狀態!

08 Layer Image 01 2
08 Layer Icon 07
22 Layer Image 02
22 Layer Image 0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