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天,竟然將小嬰兒獨自留在悶熱車內!桃園一位民眾路過監理站時,看到一輛汽車已經熄火,一名才幾個月大的小嬰兒,被鎖在悶熱車內,原來車主去監理站辦事,就把嬰兒放在密閉車內,民眾直批實在太離譜,還好這名父親隨後趕到,小嬰兒平安無事。

車子停在路邊,民眾往裡頭一看,竟然有個小baby,身形嬌小,似乎幾個月大,竟然獨自一人被鎖在車廂裡面。嬰兒父親vs.民眾:「那不會怎樣嗎?很危險耶,不好意思。」

路人都替小寶寶擔心,因為外面大太陽,汽車已經熄火,沒開冷氣也沒開窗,小嬰兒在密閉車廂,怎麼受得了酷熱高溫。當時車主就把車子停在監理站前,自己去辦事,除了違規停車,也沒有依規定加裝安全座椅。

桃園監理站副站長曾金堂:「在紅線停車,同時6歲以下的兒童單獨放置在車內,也沒設安全座椅,基本上已經要罰5400元。」

發佈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Post comment